來源:TVBS新聞 http://news.tvbs.com.tw/entertainment/662323

不只台灣,大陸近年也吹起校園純愛風潮,由劉亦菲、吳亦凡主演的《致青春2》暑假將在大陸上映,故事改編同名小說,男女主角扮年輕演高中生,宛如國片《那些年》的翻版,但這次換成男主角成績好,教女主角數學。

換上高中制服,28歲的劉亦菲和25歲的吳亦凡主演《致青春2》,回顧青澀校園生活,宛如《那些年》的翻版,這回變成聰明男主角教女主角數學,2年前也有另一部同名電影。

趙又廷 、楊子珊主演的《致青春》,當年導演是趙薇,背景發生在大學校園,2部電影都是改編自同名小說,這次再推續集預售票房就超過1600萬人民幣。

不管是台灣、還是大陸都流行校園純愛系列,同樣在暑假檔的校園片,還有另一部男主角是吳亦凡,同樣換上高中制服,現代戲和回憶戲交錯,賣青春 、賣回憶,永遠都是不敗戲碼,票房萬靈丹就看續集能否持續發酵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RG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