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動「廚房生活化」的台灣廚具品牌「大雅廚具」,自1978年創立以來堅持著從製造、組裝到設計的一條龍作業模式,漸漸發展成為台灣專業生產製造廚具的領導大廠。在進口廚具的競爭環伺之下,大雅廚具卻仍能獨樹一格,那祕密就隱藏在台中旗艦館五樓展示場

 

一出五樓電梯,使用國產板材大廠「龍疆」防潮塑合板切割拼接而成的天花板,展現出氣勢輝煌的波浪曲線,這裡不同於以往的廚具展示中心,整層樓空間徹底融入「家」的氛圍,從廚房、客廳、餐廳到臥室的演繹,讓人訝異系統櫃早已跳脫傳統,邁向全室設計的新境界。

 

走過39年歷史,大雅廚具工廠從系統櫃製造發展到自創廚具品牌,而今將系統設計應用在壁飾、天花與隔間,打破傳統系統設計思維,喊出「全室皆可裝修」的口號成了大雅廚具勝出關鍵。

 

大雅廚具總監曾明章說:「塑合板的價格實惠、款式多樣、施工快速,工廠依照圖面客製化生產,到現場只需要組裝便完成裝修,不再需要木工、披土、油漆等,可以一次快速完成,這不僅省下時間與預算,更重要是沒有過度裝修的甲醛污染。」他說,過去消費者認為塑合板是便宜沒好貨,可是隨著製造技術的進步,塑合板不論在硬度、防潮、抗壓、封邊表現都已提升許多,並且還增加了抗菌與抗蟑等功能,如今這種環保材料普遍受到歐洲喜愛。

 

來源: ETtoday

 

 

 

熱門關鍵字:外籍新娘  臘肉  夏令營  植牙  SEO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RG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