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市調處查獲黑心醬菜地下工廠,元隆農產食品行直接抽取地下水製作豆棗、甜麵筋等產品,標示不實有效日期,過期發霉遭退貨產品混進新品再出售,以「日隆」及「白玉」等品牌銷售到全省各地菜市場醬菜店及雜貨店,營業10年以上的大量黑心食品都已被消費者吃下肚,全案檢調擴大偵辦中。

 

 

台中市調查處接獲民眾舉發,位於中市安和街的元隆農產食品行,未登記食品工廠設立許可,專門生產清粥的配菜,包括豆棗、甜麵筋、紅豆支及皮豆絲等產品,涉嫌販售過期食品,經報請地檢署食安平台偵辦。

 

檢調在29日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、台中市衛生局及環保局人員前往查緝,元隆食品位於農田與多家小型廠房交錯地帶位置偏僻,沒有明顯招牌。檢調追查發現,食品行直接抽取地下水,未經地下水過濾及殺菌等設備處理,製作豆棗等產品;食品行雖自訂產品有效期限為4個月,但在產品包裝有效日期標示,竟多延長了1周。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食品行將下游廠商因發霉、劣質及過期等退貨,以地下水直接清洗除霉後,再摻混進新製的產品,一起滷製包裝後再賣出去。

 

檢調約談黃姓負責人等7人到案,訊後,黃姓負責人及會計以食品標示不實涉嫌詐欺,各以3萬元及2萬元交保。經調查,元隆雖為地下工廠,但年產量高達上千噸,產品以「日隆」及「白玉」等品牌銷售遍及到全省各地菜市場醬菜店及雜貨店,並受部分食品公司委託代工。

 

檢調查獲的黑心食品及地下水採樣都由衛生局及環保署送驗中,現場查獲的黑心產品也由衛生局封存。

 

來源:中時電子報

 

 

熱門關鍵字:隆乳  廚具工廠  性功能  眼袋  貨運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RG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